主頁
主日崇拜事奉人員資料
同工資料
標竿人生
長者事工
關懷使者行動
夫婦營會
職場從心出發
圖書館
聖經_免費網上版
特殊情況下之聚會安排
更新日期: 17-3-2024
聯絡我們

兒童的牧養需要 

I) 年齡層:一般指2-12 (主要是會友子女及基道小學生)

II) 牧養目標:我們牧養兒童,是以家庭為單位(family based),意思是兒童牧養,不能抽離於家庭,福音工作必須進到家庭。一方面,兒童部以聖經教導為根本,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也不偏離」(箴二十二6),從小幫助他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培育屬靈的品格,以面對被扭曲的世代。另一方面,透過牧養兒童,我們要接觸家長,盼望福音能進入家庭,使一家得救。我們也盼望福音能進入社區,在油麻地區為主發光,使油麻地兒童能認識教會,認識福音。

III) 牧養方式:  在這i世代,我們及我們下一代已不可選擇地進入了電子年代,電子產物已變成了日常必需品。故此,若沒有正確價值觀,我們很容易便毫無反抗下跌入虛擬世界裡。物質享受雖豐富,但心靈卻變得空洞。這課程旨讓兒童能從小建立正確價值觀,以基督信仰,成為品格成長的基礎。

Økids love Adoration (Activity)

l以歌曲及活動,讓兒童能發揮好動、天真的一面,並建立群體生活。

Økids love Bible

l以基督信仰,透過聖經故事,讓兒童建立好品格。

Økids love Communication

l營造互動氣氛,鼓勵兒童學習表達與溝通。

 

版權所有©     中華基督教會油麻地基道堂     未經同意 不得轉載

Powered by ABCHK.com